热点新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阅览室管理规定
2020-12-25 16:51  

一、读者凭本人借阅卡或有效证件,可到图书馆各阅览室阅览图书和报刊。

二、阅览室的图书和报刊只可在室内阅览,不可外借。如需带出,要经过值班老师的批准,并于当天闭馆前归还。

三、阅览室所有图书期刊均开架借阅,读者要自觉维护图书期刊的架位整齐,阅览后的图书报刊要放归原处,不要随处放置,以免影响其他读者借阅。

四、读者在阅览室借阅,每次只能选取一册图书或期刊,不得多拿多占,以免影响他人借阅。

五、要爱护图书,严禁在图书期刊上乱涂乱画或做任何标记,禁止撕剪损坏图书期刊,读者在借阅书刊时要认真检查书刊的完好情况,发现破损情况要及时告诉值班老师。

六、要保持室内安静、卫生。不准有大声喧哗、接打手机、产生高音等影响他人看书学习的现象。不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禁止在室内吃东西。

七、注意安全。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严禁携带危险物品。

八、讲文明讲礼貌,自觉接受值班老师的管理,积极配合值班老师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