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2020-12-25 16:48  

一、读者凭本人借阅卡或有效证件,可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上机阅览。

二、进入阅览室要先到值班老师处办理上机手续,领取上机卡,按指定位置上机。

三、未经值班老师许可,禁止安装任何软件,禁止上机聊天、玩游戏等与学习无关的现象。

四、严禁在网上发布有损国家、学校和他人形象的言论、图片和视频等;严禁做网上黑客;严禁浏览有色情、暴力、反动内容的网页。

五、严禁下载内容反动、迷信以及不健康的资料。自带磁盘、光盘上机者,需经值班老师检查同意后方可上机使用。

六、爱护阅览室公物,不允许动用与上机无关的设备,更不得随意挪动、拆卸阅览室设备。严禁改变计算机的系统设置。

七、使用中如发现故障或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值班老师。除有可能导致火灾、触电等紧急情况外,不得擅自处理。

八、保持室内安静,不喧哗,不接打手机,阅览有声资料时要带上耳机,不影响他人上机阅览。

九、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等垃圾,严禁将食物带入室内。

十、注意安全,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严禁携带危险物品。

十一、讲文明讲礼貌,自觉接受值班老师的管理,积极配合值班老师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