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办理2019级新生图书借阅卡的通知
2019-10-25 09:46 管理员  本站

学院各系部:

我院2019级全部新生已入学上课,为便于新生学习、借阅我院馆藏图书文献,即日起开始办理2019级新生图书借阅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及提交材料

以班为单位填写《2019级新生办理图书借阅卡信息表》(见附表),交纸质版(A4规格)和电子版(excel文档)各一份,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纸质上签字。

二、材料交送及领卡

系部指派一人负责,统一收齐各班纸质和电子资料,送交到图书信息大楼三楼电子阅览室,时间截止到10月31号。电子版可发邮箱:zhongming1965126@163.com

图书借阅卡办好后,图书馆及时通知系部负责人,统一领取,系部负责发到班级。

三、其他事项

1.新生初次办卡免费,毕业时交还。

2.今年新入职教职人员,办理图书借阅卡时持本人身份证直接到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办理。

3.请参照我院的《图书借阅卡管理制度》妥善保存和使用图书借阅卡。

4.咨询电话:0391-8767053,联系人:王老师

图书馆

2019.10.24

附表:《2019级新生办理图书借阅卡信息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