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补选工作
2020-12-13 00:17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2020年12月10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因学院机构设置调整和人员变动,图书信息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出现空缺。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根据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相关文件要求,凡党总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有空缺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进行补选。

经过前期酝酿确定候选人、报院党委审批等程序,12月10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会议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认真执行推举监票人、计票人、投票、计票等环节,最终选举康超同志成为图书信息党支部委员,已报学院党委备案。

大会现场

会议投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