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2021-01-12 08:55  

2021年1月6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支部在信息楼701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李晨同志宣读《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做好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按照学院党委有关要求按程序进行。

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代表图书信息党支部向所有党员做了2020年度图书信息党支部工作报告及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每个党员针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列出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在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其他党员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被提出问题的党员也都能虚心接受批评并表态今后要加强学习、积极改正。最后所有党员对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所有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讨论,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既定议程。所有党员一致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