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读书专班开展共读红色经典活动
2021-05-27 14:31  

5月26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支部读书专班开展共读红色经典活动,所有党员在图书馆精心布置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书专区,共读红色经典,重温先贤遗志。


在读书会上,徐小云老师领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徐小云老师的朗诵声音甜美、情感充沛,广大党员跟随者朗读者的读书声,一同追忆了那段炮火硝烟中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讴歌我们饱经风雨、浴火重生的母亲,一起歌颂着我们历经风雨、得之不易的家国富强。

14334

为配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图书馆在三楼图书阅览室精心布置了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书专区,图书专区汇集了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著、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等重要文献资料,《党的生活》、《求是》等党建类期刊近200余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读物,方便广大师生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专区建成以来,得到许多师生的欢迎,不少支部已经将图书馆的红色读书专区,当成支部开展学习的学习场所。读书专区,已经成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打卡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