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6-10 07:59  

根据图书信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6月8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汪中才以《学史增信——论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为题,围绕“学史增信”这个问题,就为什么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自信”的由来,一百七十年近代史的回顾,共产党人的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未来等五个问题,和广大党员进行深入探讨。他利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回顾了中国一百七十多年的近代史,特别是中国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将1921年到1949年艰苦奋斗、探索前进的28年与今后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28年进行了对比,鼓励大家“学史增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两个100年伟大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