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6-28 10:37  

2021年6月25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书专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对前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前期支部学习活动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也指出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来要求。

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对个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收获、感悟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际效果做了发言,最后对所有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从3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图书信息党支部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各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整体工作结合,力求学习教育与履职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认真检视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务求实效。目前,各部门都已经完成了规划内的一批有益学院整体发展、广大师生关切的实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