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08  

2021年7月1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时,当习近平总书记严肃正告“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全体党员心情激动,情不自禁地热情鼓掌。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落到实处,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