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7-08 16:43  

7月8日,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接下来全面回顾了我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阐释了“一个主题”,作出了“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服务学院重点工作为基础,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求实效,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急先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