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5 08:23 张晓航 


2月 24 日, 图书信息 中心党支部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召开 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四对照、四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通过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和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随后,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特别身为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授好思想、传播正能量,以全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红脸出汗”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