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8 09:28 李超 


3月17日,图书信息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围绕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分析与探讨,总结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需要。

其次,党支部尹书记为张晓航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其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立德树人。

最后,徐小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身为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