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3-09-27 08:16 李超 

 


4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图书信息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文件精神,党支部尹书记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筑牢思想堤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过节。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尔行贿记》,大家通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案例深受教育和警示,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

最后,尹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如果党性原则丧失、责任意识不强就容易被金钱、权利诱惑,,最终一步步腐化、堕落,走上不归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律意识,珍惜所在的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