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03-06 08:54 图书馆 

图书信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32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讨论通过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会议指出,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支部工作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意识,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