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09:54  

323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领人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尹国柱向入党日期在第一季度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

活动中,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悟和成长历程。尹国柱同志指出,这次活动体现了三方面意义一是要唤醒党员意识;二是要体现组织关心关怀三是要叩问初心是否如磐和使命是否在肩。

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追忆了入党初心,唤醒了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工作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