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05-12 10:39 李超 

511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尹国柱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尹国柱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