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3-06-26 09:36 马正军 

 

2023625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支部于图书馆阅览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图书信息党支部书记尹国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主要讨论李嘉诚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伊始,尹国柱宣读组织批复文件,随后,发展对象李嘉诚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汇报过程中,李嘉诚同志流露出对党的敬仰之情,表明了加入党组织坚定决心。

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徐小云同志、康超同志分别介绍入党申请人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投票后,尹国柱代表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李嘉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报上级党委审批。宣读大会决议后,由李嘉诚同志表态发言,李嘉诚表示,组织上入党只是第一步,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争取早日真正思想上入党,并保证今后将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最后,尹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李嘉诚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把对党忠诚放到第一位、并应用于具体的工作、生活中,服务于社会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新党员更快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有助于新党员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