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河南省第二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年09月0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9月1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第二期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庆伟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校史校情、专业特色以及建校四十余年来的办学成就以及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煤矿领导带班下井人员由我院集中实施培训,是省煤管办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的重新确认,选择我院作为煤矿领导带班培训的承办单位,既是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同时,也是对我院承训能力的再次检验,学院将全力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班典礼结束后,河南能化集团高级工程师、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曹瑞伟为本期学员讲授了第一节课,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做了深入讲解,受到学员好评。

上一条:培训处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第四期河南省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