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创建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动员会

2018年11月0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煤矿安全培训办学水平,做好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创建工作,11月8日上午,我院创建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动员会在信息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学院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庆伟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说,我院作为有着四十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院校、河南省煤炭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秘书长单位,多年来为全国、河南省的煤炭行业、煤矿企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的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此次申报创建示范基地工作不仅是对我院煤矿安全培训办学水平的促进,也是对我院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检验。他希望,有关处室、系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确保我院的申报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会议还传达了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 河南省创建煤炭安全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院此次申报各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有力措施。

上一条:培训处组织开展返校“防疫第一课”系列学习
下一条:培训处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