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周口市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

2022年10月10日 09:15  点击:[]

2022年9月28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周口市淮阳区中州华悦酒店酒店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周口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周口市淮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骅主持开班仪式。

魏道清在致辞中指出,自2018年校地结对帮扶淮阳区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对接、关怀慰问,定期开展沟通联络,加强督查检查,相关部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密切配合,在智力帮扶、科技都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开展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此次培训是学院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在培训帮扶方面的一次具体行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与淮阳区委区政府及区直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结合我院优势资源和淮阳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需要,优化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助力淮阳的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健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办周口市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既是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对我区未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鞭策和期待。扶贫先扶智,输血变造血,本次培训班是淮阳区企业家素质提升的一个良好平台,将会给淮阳的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我们相信,今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淮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上一条:公示:2023年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总体情况
下一条: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