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精品课程 | 政策文件 | 培训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培训项目>>正文
  •  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定 制 培 训

2015年09月07日 00:00 徐小马 点击:[]

根据“按需施教、个性化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针对各单位培训内容、学员人数,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和课程组织形式的实际需求灵活设置。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专业人员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为各单位量身设计各类培训课程。

定制课程针组织机构的经营需求,通过课前“诊断”、课程内容“对症下药”等方式帮助客户迅速提高管理水平及竞争力,而且还与客户的发展战略和组织文化紧密结合,以达到培训的最佳目标

定制培训流程(共分为5步)

1.培训咨询

充分沟通,确定目标,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培训方案。

2.确定方案

反复沟通,不断调整和完善,达成最终课程方案。

3.签订协议

进一步协商培训的具体内容后,签署培训协议。

4.培训实施

按照规定的时间实施培训,由1~2名工作人员负责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5.培训跟踪服务

培训结束,培训学员每人填写一份详细的意见反馈表,对整个培训过程提出建议;培训后,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对培训学员和培训单位跟踪做好训后服务。

上一条:煤矿安全生产培训项目简介

关闭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91-8767043 0391-8767536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p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