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校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图片

校纪委书记盛兴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研读原文、吃透精神,夯实接续奋进思想基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自我革命,努力实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杜”断专行的“借”款人------武陟县原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纷纷表示要以杜国定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做到闻警自省、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