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一支部开展清廉阅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7日,机关一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了“清香阅读 廉润心田”阅读活动。

15D76

本次活动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摘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并以实际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敏而好学、以学为进的本领,严守底线、廉洁自律的定力,为全校营造“读廉、思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