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 编辑:组织人事部 阅读次数:[]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21〕31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对我省2021年度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主要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做了详细的工作时间安排,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是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和办法申请。

二、申请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一式两份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

三、时间安排

教育厅规定受理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纸质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均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后的第二个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申报人员详细了解各类项目网上报名时间,须提前3个工作日完成网上申报并同时报送纸质申请材料至组织人事部,否则将无法审核、签发公函并及时报送教育厅。请各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动员本部门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具体项目及时间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四、材料要求

个人申请一份,须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按申报材料说明顺序摆放,电子版材料压缩后发送至hngxrsc@126.com(含部门推荐意见word版内容)。


组织人事部

2021年2月3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21〕31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1 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