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关于补充推荐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编辑:组织人事部 阅读次数:[]


 

各处室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学院转发关于补充推荐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教外函〔2021〕534号)和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关于补充推荐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语言中心〔2021〕98 号)文件,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补充推荐工作,现组织我院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补充推荐工作。

选派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是符合选派办法规定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和办法申请。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河南省教育厅受理申请材料。报名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刚果(布)冈波·奥利卢—革命中学孔子课堂岗位的教师将被优先推荐。

申报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教师服务平台(www.clecteacher.chinese.cn)进行网上注册,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 1份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未在网上申报的将不予受理。

        一报送时间

2021年9月11日下午5点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组织人事部。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阳

电  话:03918767016

 

  • 附件【534号 教外函.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修订的教育法学习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