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 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编辑: 阅读次数:[]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 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22 年6月8日—6 月15 日

二、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 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 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年龄一般在25-55 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 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 岁(含)。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 具有2 学年及以上教龄的在编教师。

5.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 部分岗位需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报名程序

申请人须在平台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后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7:30前提交至组织人事部审核。未在平台填写的将不予受理。

届时组织人事部汇总申报材料,报经学院领导研究同意后,按照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统一上报

五、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 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培训和录取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 号)文件执行。

    

        附件: 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