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学补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 编辑: 阅读次数:[]


各位专业技术人员: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工作,现已开通2018年-2022年度继续教育补学补申通道,补学补申时间截止至2023年11月15日,请未完成年度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尽快进行学习和学时申报,以免影响后续个人继续教育证书使用。

2023年度继续教育学习正常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应及时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习任务,并于当年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完成学时申报,获得的继续教育学时不得结转或顺延至下一年度。非因特殊原因,原则上自2024年起不再开展继续教育往年补学。

温馨提示: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继续教育学习前,必须要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的“继续教育服务窗口”完成账号注册,避免出现先学习后注册产生的学时无法同步问题,如先学习后注册请自行申报学时。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