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管理
职称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管理 >> 正文

对《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再次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0 编辑: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2021.7.29》已挂至附件,请查看。如有意见,请按照“对哪条有意见、为什么、如何改”向本系部提交意见。请各系部(含兼职教师)汇总意见后,于2021年7月31日(本周六)上午12点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到hngxrsc@126.com。

 特别说明:各位老师之前提过的意见,均已充分考虑,请本次不再重复提相同的意见。



组织人事部

2021年7月29日


上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印发《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申报、推荐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对《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