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组织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之一)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16日思政部在1614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为年轻教师互相学习并进行教学研讨提供平台。

本次讲课的教师是李昆老师,他讲的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第四章第一节《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用英雄人物的事迹引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及重要性,通过正反事例的对比分析进一步深化理解,层层递进,引人深思,足见李老师备课之充分,视野之宽阔。

讲课结束之后,思政部贾超群主任、资深教师马宝珠老师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就如何保持思政课堂的政治性,讲授知识点如何突出重点,教学PPT中案例如何恰当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平台对提高教学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