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组织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之三)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27日思政部在1601教室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为年轻教师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交流学习、互相提高的平台。

本次讲课的教师是郎瑞琼老师,她讲的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第五章第四节《向善向上知行合一》,用临危岂顾生的扫雷英雄杜富国事迹分享,激发同学们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和引领者。郎老师课程素材准备详实,备课充分,讲课风格自然大方,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讲课结束之后,思修课同组教师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讲课思路和方法,同课异构式的讨论让大家反思自己,进一步优化课堂;资深教师马宝珠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就课程设计应该突出教学目标,突破重难点,提升自身专业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平台对提高教学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