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第一教学组团1614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贾超群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收缴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理论学习;四是义务劳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在现场暂时按照去年标准缴纳了个人2月份的党费;然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集中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最后,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体党员踊跃参加义务劳动,共同打扫了办公室、教研室和走廊卫生。

贾超群同志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发表了自身学习体会,并将如何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做了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日后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