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举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根据思政部党支部本学期组织活动安排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1年6月8日中午,思政部党支部在1601教室举办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理论学习和办实事办好事的主题,重点开展三项工作。一是缴纳本月份党费;二是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内容,以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两篇文章;三是办实事办好事,抽调6名年富力强的老师从事专升本考务工作,选派2名老师配合招生就业处到平顶山招生宣传,其他老师打扫卫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专升本考生返校。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