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民主三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保持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思政部党支部认真研读上级文件,明确会议主题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了民主三评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由贾超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宣传委员杨真珍同志率先对本学期我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如党支部制度仍需进一步健全,支部组织活动仍需进一步增多,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仍需继续加强等等,并针对每项不足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

会上全体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直面不足,达到了脸红出汗的目标,随后填写了三评表。此后支部书记贾超群同志结合个人小结深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从党务工作和个人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的监督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实施方案组织进行,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查找问题不求其多而求其准,剖析原因不求其全而求其深,努力方向不求其大而求其实。真正开出了正气,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干劲。必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校思政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