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暑假期间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按照组织活动计划和“三会一课”的要求,思政部党支部在暑假期间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8月24日下午14:50,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达学院,在1614多媒体教室集合完毕,15:00主题党日活动准时开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七项内容。一是缴纳8月份党费;二是对暑假期间思政部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总结;三是选举我院参加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一次党代会候选人;四是贯彻思政课“开学第一课”教学方案;五是学习贯彻学院有关文件和强调开学前后注意事项;六是要求党员在本学期模范上好高质量网课;七是打扫办公室和教研室卫生。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思政课教学的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切实完成立德树人的使命。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