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月一日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安排,结合思政部党支部工作计划,2021年10月11日,思政部党支部在161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任务是开展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月一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安排了10月份重点工作。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超群同志主持。

首先,宣布了本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变更情况,每位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

然后,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月一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支委成员杨真珍同志宣读《了思政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支委委员桑苏同志宣读了《思政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三是支委成员贾超群同志宣读了《思政部党支部查找的问题、原因及整改台账》,四是全体党员按照先支委成员后党员的顺序依次发言。五是支部书记贾超群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思政部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工作总结》。

最后,安排了近期几项工作。一是提醒老生返校后第一周课堂教学注意事项,二是注意钉钉网课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衔接问题,三是做好新生入学上课的准备,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布置文明示范校园创建工作,六是牵头安排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七是牵头上报思想政治教育典型工作法。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