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根据学院宣传部下半年党员理论学习计划,结合思政部党支部“三会一课”实际情况,2021年10月19日和2021年10月26日,思政部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

第一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主要由《中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朱厅长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光明日报陈朋的文章《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视频评选结果的通知》等。

第二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的内容。同时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一是集中学习了教育厅编印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二是要求党员自学《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新时代师德规范》等。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