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到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3月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不移沿着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奋进强国路·总书记这样引领中国式现代化)》、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上讲话,“以能力作风大提升大转变实现经济开门红全年红”,然后观看了《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三是参观了国家级文明村镇-姚郭庄村;四是参加了村里的义务劳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提高了对“学与干”、“查与改”、“建与治”的认识,对推动党员干部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锻造过硬作风,更好地担负起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有重要作用。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