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三会一课”工作要求,根据思政部党支部工作计划,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思政部党支部坚持召开每月一次的党小组会和党员大会。

党小组会和党员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假期和开学后教师在家线上教学期间,采取线上的方式,教师和学生都在校期间,采用线下的方式。

会议一般有六项内容。一是传达上级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重要文件精神,二是安排部署上级党委和学院党委安排的具体工作,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本支部的工作,四是对支部各项具体工作进行明确的分工督导和验收,五是对党的最新理论进教材、进头脑、进课堂进行部署和研讨,六是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担负立德树人责任。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