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助力我市一赛一节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营造优良的出行环境,9月19日思政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一赛一节”路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准时到岗,向交通警察了解学习各项疏导工作的操作流程和要领后,便开始进行疏导工作。志愿者们对闯红灯、乱穿马路、不戴头盔、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一系列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出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志愿者们用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路上的群众,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展现志愿者队伍的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文明出行理念,也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