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6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委员张艳利深入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与高等职业教育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的重点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老师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制作的《微视频丨嘱托》,视频展现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一次次仔细询问,一句句殷殷嘱托,凝聚起亿万人民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的画面。

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转化为推进年度任务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