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12月1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教师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思政部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教师法风险防范”廉洁自律典型案例。接下来,思政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贾超群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11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

案例通报后,贾超群发言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禁接受学生及学生家长、校企合作单位、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严禁利用职务便利在工作中牟取私利;严禁酒驾、赌博;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常学常新,拒腐防变,学到真本领,努力做一个新时期优秀的四有好教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