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豫高发〔2021〕141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4号 ),结合我院思政课教学工作实际,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经过紧张的比赛环节和后期认真的核分统计,2022年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结果如下:

此次教学技能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摆改进在教学方面存在的短板,持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助推我院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