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安排,结合2022年上半年工作实际,530日下午,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506室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苏涛涛主持会议。

会前,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会议主题制定了简要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并分别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全面剖析自身不足、详细制定改进措施。

会上,苏涛涛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带头检视党支部和自身问题,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与会党员对苏涛涛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其他党员在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的基础上对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检视,开展了党员自评和互评。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真挚诚恳地提出建议,苏涛涛也逐一点评了与会党员,点出具体存在的问题,帮助大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自评、互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划票测评。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前期查摆的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建立了党支部问题整改清单,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方案,做到了措施精准、时限明确、责任到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征程上不断奋进做好了准备。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