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拓岗访企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英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拓岗访企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英才

                                ——苏仁教育学院院长率队访企调研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69日上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副院长宋腾跃、杨杰及教师赵萌一行前往焦作市中站区快乐启萌幼儿园走访调研。

范蕴峰一行在快乐启萌幼儿园园长许丹的陪同下前往该幼儿园实践基地进行考察,并参与了幼儿园小朋友们认识农具的实践课程。小朋友们活泼热情、求知欲旺盛,在教师的带领下有序、认真的学习了基础的农具常识。随后,范蕴峰一行前往快乐启萌幼儿园园区参观了该幼儿园的教学区、活动区和生活区,听取了该园生源情况、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思路,全面地了解了该园的教育氛围和育人环境。

通过对焦作市中站区快乐启萌幼儿园的实地走访,苏仁教育学院的领导们学习了该园区在育人革新、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理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选择性地将其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此外,苏仁教育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促进工作的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