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拓岗访企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英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5

拓岗访企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英才

——苏仁教育学院院长率队访企调研

为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7月5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副院长宋腾跃、杨杰及教学秘书孙怡一行前往位于焦作市修武县的云台山外国语学校、云翔启明幼儿园及哈佛美语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

7月5日上午,云台山外国语学校负责人陪同范蕴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及学生餐厅,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同时表示学校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对专业人才有大量的引进需求。

下午,范蕴峰一行在云翔启明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幼儿园园区内的生活及学习环境进行了详实仔细地考察,深入掌握该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及人才需求。随后,范蕴峰一行前往哈佛美语幼儿园参观了该幼儿园的教学区、活动区和生活区,听取了该园生源情况、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思路,科学系统地了解其教育氛围和育人环境。

通过对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外国语学校、云翔启明幼儿园及哈佛美语幼儿园的实地走访,苏仁教育学院的领导们充分吸纳了这三所学校在育人革新、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理,今后将继续推进就业促进工作的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