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展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3 访问量:

“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

——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展学习会

  5月22日下午,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405室开展了以“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为主题的纪念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展学习会。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涛涛主持会议。


会上,苏涛涛通过“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展的网络展览平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五一口号”的发布背景、发布经过、相关事件以及历史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带领大家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奋勇前进,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苏涛涛强调,团结是我们的核心武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聆听、深刻学习,在感慨当今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振兴教育事业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