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级新生的入学感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3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们:

我是苏仁教育学院工业机器人一班的王彩霞。首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领导及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非常荣幸来到河南工信认识大家,我很开心与各位同仁和老师们在这里分享我这一个多月来的幸福,困惑与收获。我想用三个来概括我今天的发,第一个是感谢,第二个是感动 第三个是感想。

先说感谢。在报考之前,我来过我们学校,可以说是就慕名而来,再次来到这里,通过来到学校报到感受到我院系的老师和蔼可亲,和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帮助,这是我离开家得到的第一份温暖久久的藏在我心里。开会的第一晚被任为班长.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心。还有,我想感谢这段时间,老师同学对我的关心。在这个大集体中,我可以学习收获到许多,成长得更快,在工作中,因为我是新成员,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不论大小事老师都给了许多热情无私的帮助并细心,教导,不厌其烦地给我解我的困惑,让我感到温暖。我们班的班干和各位同学也非常给力尽力地配合着我,让我的工作开展得更顺利。对此,我充满了感激!

再说感动。刚来到这,面对着这一切新事物的变化,说实话,我的大脑一时之间没转换过来,还有些缺,特别是开学之时那繁杂的工作,尤其是班主任的安排工作,我突然觉得我之前的工作锻炼都是苍白的,那一段时间,真的压力特别大.感觉都透不过来气来。就在我害怕,迷茫,困惑的时候,我们的辅导员和学长给了我最大的信任与支持,他们都会及时地与我交流,疏导我,帮助我解决了许多难题。她们就像我的家人让身处初来乍到的我倍感温暖。各课老师也很关心我的学习,给我指导学习中的不足,提到宝的意见,我都认真接受,努力摸索,不断进步。有了这么多老师对我的教育关心和帮助,我有更多的进步。这一切真是让我感动。

最后说感想。身在大学校园里会遇到性格、爱好、脾气各异的各种同学为人处事是关键尽职尽全心意服务好同学是基础以对人对事公平公正公开为核心,要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在工作上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向先一辈学习更好的经验同时也要反思自己,在管理班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会知道采取何种方法处理较好,以最好的方法解决问题像保质保量,提高效率。

这一个多月来的很多感受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总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这份工作,和爱去完成这份任务以报答老师们对我的信任和培

 

                                                           机器人21-1  王彩霞

                                                               2021.11.22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