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火样青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9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火样青春

——苏仁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11月29日晚,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第二组教学团实训楼506举行。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苏涛涛、院长范蕴峰、副院长杨杰、副院长宋腾跃、特邀教授殷安阳、院全体辅导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活动。活动由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主持。      

仪式开始,杨杰副院长宣读了本次活动的通知,强调参与本次培训的目标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一批坚定信念跟党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接着,学生代表王彩霞进行发言,在发言中王彩霞同学提到要认真刻苦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重视对学习方法的研究,提高学习效率。这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学生发言过后,苏涛涛书记在会议中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能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起点,提高领导能力。

最后范院长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同时要求参与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团学干部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按时参与每次课程。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