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火样青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9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火样青春

——苏仁教育学院“青马工程”第一堂课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青马工程培训班进行了第一堂课。我院邀请了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的殷安阳教授为我院青马工程做第一节课的讲解。

殷教授在本次课中主要讲述了四点:一、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的影响;二、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三、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在课堂上殷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旁征博引,学生们聚精会神,不错漏每一个字。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殷教授的授课方式生动幽默,旁征博引,深刻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彻底改变了中国传统的话语体系;彻底改变了中国人的哲学思维方式;促成了中国现代哲学社会科学的形成;促进了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促进了中国大众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