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民俗文化知识,体验动手劳动的快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2

学习民俗文化知识,体验动手劳动的快乐

——苏仁教育学院学生冬至集体包饺子活动掠影

秋去冬至,时光荏苒,苏仁教育学院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就要落下帷幕。为学习民俗文化知识,体验动手劳动的快乐,苏仁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冬至集体包饺子的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为21级新生,20级音乐表演的学生共三百余名在热闹的气氛中,同学们笨拙地用不太灵活的手指捏出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引得一阵阵笑声。通过这个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感觉到一丝的温暖,学生们通过自己动手包饺子,与同学相互协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结合协作的精神。同学们说:自己从不会包饺子,从这次学院组织冬至集体包饺子活动中学会了包饺子。本次活动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涛涛,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峰、副院长杨杰也参与其中,架起了一座师生沟通的桥梁,使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更加紧密。此时已临近期末考试,亦借此机会为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让大家用轻松的心态,来对待即将到来的考试,这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焦院长为本次活动送上祝福“祝孩子们冬至快乐,祝孩子们生活幸福,祝孩子们学有所成,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 

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